無力%%%知道有多麼無能嗎? 知道有多麼讓人活受罪嗎?突然變得好恨好恨 有做到這個責任嗎? 多希望  ... 只有自己一個人.... 洗碗機 或許.... 另一個又跑去... 玩了... 狗改不了吃屎 ....什麼都不想聽   什麼都不想做   什麼都不想講 不需要讓人了解建築設計我   不需要接受同情安慰   什麼都不需要什麼都不懂的人  請不要再那邊吠  你以為我喜歡嗎有這樣的節日 難道我不想過嗎 請不咖啡機要亂批評我 凸ˋˊ 給我閉嘴我  可以 不要 活  在  這個  世界上嗎 我  想  『飛』  花店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20gchu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